close

 
終於把最後三隻瓦力機器人完成,分別是BRL-A, VAQ-M和PR-T。那隻雨傘和吸塵器還算簡單, 不過那個美妝機器人就累了....光是那十一隻手就分成好幾次做,太小了不好弄。對眼力是一大挑戰啊,做到手都快發抖了....
這一系列的瓦力模型一共有七隻,完成了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啦,大圖可以看相簿裡的照片。
<圖片集>

▼這是剛剛提到的美妝機器人的十一隻手,十一支機器手臂,彎曲的角度個不相同,配上不同的美妝工具,有的我也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。

▼合照一下

▼BRL-A,找不到適合的色筆補切邊...

▼VAQ-M,就是吸塵器吧,機身有一點「厚工」,其他部份還算容易

▼PR-T,除了機器手臂,那個源源的身體也有點麻煩
 

▼四個方向看看機器手臂的工具

▼最後就是全員大集合啦!算一算前後大概做了將近兩個月吧,感覺做完了一件大工程啊...

-=< THE END >=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an @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