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麼說吧,這是一個漫長的生日,38個小時,包括了漫長又無聊的等待....

從週六晚上23:55的飛機開始,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會排出這種出發時間表,先是飛機「娛樂系統」故障,延遲了一個小時,因為這樣的理由,不知道該罵人還是慶幸,12個小時的飛行時間到達Los Angeles,接下來是一個小時的入關排隊等待,看到告示牌,同一時間抵達的飛機有五架,入境大廳滿滿的都是人,我到的也不算晚,排在我後面的人也是黑鴉鴉一片,但不知為什麼我前面的人動的緩慢,後面的卻一直離開。等我入了境,機場也沒什麼人了。入境後去AA櫃臺準備轉機,預留的4小時轉機時間,也用的差不多了。搭上 00:25的飛機到Dallas,飛了3個小時,5:15AM到達,天色還未亮,到Car Rental的Shuttle Bus只有我一個,到了AVIS櫃臺,也只有我一個,AVIS的小姐發現今天是我生日,對著我苦笑。拿了車開到飯店,6:00AM,告訴櫃臺要Check-In,他還不相信的又問了一次"Check in or check out?",是啊,難得有人在這個時候Check in 吧!
洗了個澡,和之前先到的朋友吃早飯,一直告訴自己不會有時差的問題的,但是回到房間還是不支的睡著,而且一覺醒來就是下午4:00PM,和同事約了一起去Wal-mart買了些東西,然後去Red Lobster吃飯,運氣不錯,兩個人的桌子倒是不用等太久,這算是一天中比較接近生日的感覺。8點多用餐完回飯店休息,在近飯店的最後一刻,和同事聊到明天要報告的題目,不會吧?我漏掉了一樣,在double check一次郵件,認了,真的是如此,好把!繼續工作,弄完的時候,準備睡覺,看看表,啊!23:55,好熟悉的時間啊....

很無聊的文章吧!那妳就知道我身在其中,過了多麼無聊又漫長的一天.

ps. 香港機場處理行李的效率是出名的好,但依我看LA是最好的,不用等行李,都是行李在等妳,因為大家都卡在入境太久了....哈哈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an @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