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小孩暑假之中,前前後後將近花了四個月,把這四台紙模完成。不過當然不是日以繼夜啦,這就是我喜歡紙模的原因,可以利用生活裡片段的時間來製作,甚至連出差時都可以,只要一隻筆雕刀,一張墊板就好。如果行李箱有空,在多帶個白膠和塑膠盒(我都用空的名片盒),就幾乎可以搞定啦!
Canon這一系列的紙模,一看到就覺得很有吸引力,事後證明成品也很適合作為簡單的擺設。之前已經陸續發表了這些紙模的製作細節和過程,上圖的四輛車由左至右分別是,

Wheelloader/巨型裝載車
Excavator/挖土機
Dump Truck/巨輪卡車

Bulldozer/推土機

▼所以這裡就是家族成員大合照啦!


▼排排站


▼排排站俯視圖


▼這是模型中附的人員,感覺有點簡陋,所以沒有處理,放在這裡是襯托一下比例


▼還是排排站....


▼最後的大合照,為什麼說是「最後」呢?因為.....



▼因為,再強的紙模型,終究也抵擋不了小孩的摧殘吧......


-=< THE END >=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an @Tai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